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准确把握新机遇 建设高质量“美丽登封”
心理辅导 为民警减压赋能
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选优“带头人” 上好“第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理辅导 为民警减压赋能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了“减压赋能 健康前行”心理健康辅导活动,郑州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教官团队心理老师为一线民警做辅导。心理老师以“拍拍操”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等开场,引导民警放松身心,通过冥想练习和腹式呼吸训练等形式,唤醒大家对自己身体的感受和自我的认识。除了身体上的放松,心理老师还通过压力自评、现场分享、“同画一棵树”“同画一幅画”、合唱歌曲等形式,让大家释放心理压力,感受温暖、激发力量。

登封融媒记者 冯晓静 刘 蕾

慈善总会

慰问武校学生

本报讯 1月8日,河南省、郑州和登封市慈善总会联合看望慰问中岳少林文武学校慈善阳光艺术团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了1.6万元的慰问金和价值2.5万元的慰问物资。据了解,登封市中岳少林文武学校慈善阳光艺术团的孩子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孤儿,在这里,他们习武、修德、学文化。该校校长释延帝表示,成立这个慈善阳光艺术团旨在让每个孩子成功成才,先做人,再做事,将来长大以后服务社会。

登封融媒记者 冯晓静 蔺湾湾

大金店供电所

寒冬排障保供电

本报讯 1月8日13时,登封市大金店镇供电所员工巡视线路时,发现梅村文化广场附近电线杆上的瓷瓶断裂,需要快速处置。得知这一情况,所长刘洪涛带领10余名员工和一辆路线抢修车辆赶到现场。当天最低温度-4℃,加上寒风凛冽,体感温度达到零下十几度。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工作一个多小时后故障排除,保证了梅村、文村、黄村、太后庙村、崔坪村周围居民正常用电。

登封融媒记者 吴迪 朱耀辉

王春玉家庭

获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王春玉家庭获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王春玉、赵占芳夫妇家住登封市区,全家57口人有28名共产党员。王春玉在家里设立了“共产党员家庭日记馆”,目前存有各类日记档案450余卷,部分日记和历史照片已被河南省博物馆永久收藏。2020年11月,王春玉家庭还入选了“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名单。登封融媒记者 许丹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02 2021-01-14 00:00:00 四 心理辅导 为民警减压赋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