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交稳“薪火棒” 担当“新使命”
嵩山路街道 践行“六个一” 上好“第一课”
京广路街道 办好“开门一件事” 当好群众贴心人
淮河路街道 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
侯寨乡 新任书记签为民履职“军令状”
德化街街道 离岗不离党 退位不褪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路街道 践行“六个一” 上好“第一课”

本报讯 为全面加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嵩山路街道开展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六个一”活动,街道班子成员、19个社区新任党组织成员参加。

“六个一”活动包括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观摩、观看一次廉政影片、书记讲一次党课、发放一份党建礼包、递交一份入职承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80余名新上任的党组织成员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田禾秀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中原英烈馆,一行人参观了一幅幅珍贵的红色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聆听了我党光荣的革命历史和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

街道集中观看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救赎》,通过反面典型,以案为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勋以《坚持党的引领 强化社区党的建设》为主题,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成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19个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向街道党工委递交履职承诺书,从政治纪律、经济发展、民生事务、党的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出履职承诺。

街道还为新一届党组织成员送上入职“大礼包”,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等,希望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信心。

街道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新任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上了履新“第一课”,鞭策他们高标准干好事业,心贴心服务群众,全面开启新征程,奋力实现新作为。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田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55 2021-01-14 00:00:00 四 嵩山路街道 践行“六个一” 上好“第一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