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交稳“薪火棒” 担当“新使命”
嵩山路街道 践行“六个一” 上好“第一课”
京广路街道 办好“开门一件事” 当好群众贴心人
淮河路街道 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
侯寨乡 新任书记签为民履职“军令状”
德化街街道 离岗不离党 退位不褪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广路街道 办好“开门一件事” 当好群众贴心人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京广路街道橄榄社区热闹非凡,原来是橄榄柏林阳光小区居民和亚新物业给社区送来了一面写着“真诚为民好公仆,心系百姓送温暖”的锦旗,锦旗的由来还得从橄榄社区新一届党组织领办“开门一件事”说起。

近期,橄榄社区完成新一届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上任即开考,橄榄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做好“开门一件事”。

橄榄社区管辖楼院橄榄柏林阳光及柏林印象建成于2009年,共有居民3543户。履新伊始,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通过多种形式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居民意见,经过梳理,最终确定橄榄城柏林阳光小区1号楼污水管改造项目作为“开门一件事”。

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在社区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制定改造方案,征求居民意见,对改造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应对,迎难而上,通过党员在辖区“亮身份,做表率”,以党员示范带动群众,与各方联动,紧锣密鼓地促使改造项目落地。

据悉,橄榄城柏林阳光小区1号楼污水管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除了将破损的污水管道升级改造外,还单独为每栋楼加装了独立的管道,便于厨房污水排放。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上任就奔跑,实干更惠民”,橄榄社区党支部以“开门一件事”为契机,用行动增进民意,当好群众贴心人。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59 2021-01-14 00:00:00 四 京广路街道 办好“开门一件事” 当好群众贴心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