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交稳“薪火棒” 担当“新使命”
嵩山路街道 践行“六个一” 上好“第一课”
京广路街道 办好“开门一件事” 当好群众贴心人
淮河路街道 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
侯寨乡 新任书记签为民履职“军令状”
德化街街道 离岗不离党 退位不褪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淮河路街道 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职村(社区)干部的关怀,激发新一届村(社区)干部拼搏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8日,淮河路街道举行村(社区)干部荣退仪式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集体谈话会,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荣退干部和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12名荣退干部发表了荣退感言,用真情和真心为新一届班子上了一堂关于坚守和担当、奉献和付出的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召玉等为荣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退纪念章,为12名新任职社区书记举行了授旗仪式,并赠送了党章党规“任职大礼包”。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认领“一件事”并发言。

对新一届班子,秦召玉强调,要讲政治。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对组织忠诚坦诚,对同事群众真心相待,要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真正扑下身子工作。要强信心。通过这次换届,一批政治坚定、文化素质高、想干事、会干事,年富力强、群众普遍认可的党员被选进党组织班子,大家要坚定信心,大胆工作,取得新成绩。

要练硬功。要不断学习,在实践中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干取得群众信任。要善于创新。要有接受新理念、新思想、新生事物的魄力,要有开拓创新的新思路,在任期内做成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见效快的实事好事。要敢担当。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看问题的眼力,提高谋事情的脑力,炼实走基层的脚力。要守正身。村(社区)干部是群众的当家人,要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第一责任,始终为老百姓着想。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63 2021-01-14 00:00:00 四 淮河路街道 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