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马寨产业集聚区“园中园”再添新员
二七区 荣获郑州市2020年 “爱国卫生杯”竞赛银杯
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营造 “群众至上 体验为王”金牌政务环境
男子在家突发疾病 巡防队员合力相助
樱桃沟管委会 “全城清洁”行动 净化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寨产业集聚区“园中园”再添新员

本报讯 近日,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集聚区科创中心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园中园”招商集中签约仪式。活动中,奥克斯电气设备产业园、亚农智能冷链物流总部港、科姆昂科技、普锐斯科技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集聚区。

据介绍,马寨产业集聚区深入落实“三送一强”“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这条主线,突出“园中园”建设和凤湖智能新区发展两大核心,持续做好产业项目建设、配套要素保障、科创平台打造、开放创新4篇文章。已签约投资229亿元的华润智慧创新城、投资10亿元的深国际北方区域总部智慧港等一批重大招商项目。其中深国际北方区域总部智慧港项目3月份签约、4月份完成外资公司注册进资和土地摘牌、9月份取得国有土地不动产证、10月份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12月份进场施工,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摘地、当年开工”,打造了政企通力合作、项目高效推进的标杆,展现了集聚区优良的营商环境。

同时,依托中物科技园、郑投产业园、丰捷创新园等“园中园”,先后引进了领航机器人、怡通互联等30余家优质二次招商入园企业,其中包含高新技术企业7家、备案科技型企业17家和外资企业1家。

集聚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借助省级经开区发展平台,引导企业抓住政策红利,加大研发投入,优化核心技术,向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外向型经济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保障,实现企业壮大与马寨发展的互促共进、携手共赢,助力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晓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65 2021-01-14 00:00:00 四 马寨产业集聚区“园中园”再添新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