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马寨产业集聚区“园中园”再添新员
二七区 荣获郑州市2020年 “爱国卫生杯”竞赛银杯
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营造 “群众至上 体验为王”金牌政务环境
男子在家突发疾病 巡防队员合力相助
樱桃沟管委会 “全城清洁”行动 净化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 荣获郑州市2020年 “爱国卫生杯”竞赛银杯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2020年度“爱国卫生杯”竞赛活动考评结果公布,二七区荣获郑州市2020年度“爱国卫生杯”银杯;福华街街道办事处、侯寨街道办事处分别荣获郑州市2020年度“爱国卫生杯”铜杯;樱桃沟景区管委会、蜜蜂张街道办事处、嵩山路街道办事处分别荣获郑州市2020年度“爱国卫生杯”先进单位。

去年,二七区以落实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为重点,持续推进辖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有力促进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卫生水平的提高。记者 景静

京广路街道

举行党的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 近日,京广路街道佛岗社区联合惠城社区、橄榄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再到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身边事入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记者 景静

嵩山路街道

舞蹈健身进社区

本报讯 为了丰富居民的休闲文化生活,1月6日,嵩山路街道组织辖区爱好跳舞的居民成立了社区舞蹈队。

社区聘请了专业舞蹈老师为居民们教授舞蹈动作,虽然大家的动作不是那么规范和整齐,但个个都跳得非常认真。参加舞蹈培训的一位居民说:“在这么舒心的环境里学习舞蹈,还有专业的老师细心指导,并且不需要花一分钱,我要更加用心向老师多学习,也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倩茹

解放路街道

多举措整治群租房

本报讯 近日,解放路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街道成立了由街道、社区、物业、居民代表共同参与的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公安、消防、住房保障等职能部门,全力推进群租房专项整治行动;联合社区、物业对高层楼宇住户进行走访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房屋中介机构、“二房东”进行约谈,要求有群租房出租现象的立即整改。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66 2021-01-14 00:00:00 四 二七区 荣获郑州市2020年 “爱国卫生杯”竞赛银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