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建中街街道 为老旧楼院外墙 加装保温层
金水源街道 善用“三字经”,城乡整治有巧计
长江路街道 集中整治施工围挡
福华街街道 成立市容环境整治专班 责任落实到人
解放路街道 做好“加减法”,“双改”工作见实效、惠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放路街道 做好“加减法”,“双改”工作见实效、惠民生

本报讯 近段时间,解放路街道以“减法”落实问题诟病,以“加法”做优群众期盼,把“双改”工作与卫生环境综合提升相结合,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

城市功能升级需要减负去重,从“减法”做起。郑州地铁三号线工程竣工通车后,二七广场站周边遗留了大量建筑废弃物,为了“减”出一片发展新空间,解放路街道开展专项行动,24小时“三班倒”开展清理,共清理混合垃圾220余立方米,在规定时间内确保恢复道路通畅。

城市高质量发展需要把群众刚需放在首位,做优“加法”。街道借力“全城清洁”活动,集中力量对社区楼院、闲置空地、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和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全面开展序化、洁化专项治理,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清理卫生死角,提升城市环境面貌。

另外,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科室长、网格员、路长、片区长走下来、沉下去,分包负责、精准发力,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提升,让“双改”工作见实效、惠民生。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璐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72 2021-01-14 00:00:00 四 解放路街道 做好“加减法”,“双改”工作见实效、惠民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