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建中街街道 为老旧楼院外墙 加装保温层
金水源街道 善用“三字经”,城乡整治有巧计
长江路街道 集中整治施工围挡
福华街街道 成立市容环境整治专班 责任落实到人
解放路街道 做好“加减法”,“双改”工作见实效、惠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福华街街道 成立市容环境整治专班 责任落实到人

本报讯 近日,福华街街道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助力“双改”工作有序推进。

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街道坚持“整治力量再提升、执法力度再提升、治理标准再提升”的工作原则,成立市容环境整治专班,明晰工作区域,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人,区域包干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巡查,严格管控。采取日常巡查、错时执法、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工作形式,形成无缝隙、无盲点的不间断治理模式。同时针对道路上的易发问题、难点问题、重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地图,逐一销号解决。

明确重点,重拳出击。组织城管队员执法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商场、地铁口、学校等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对有损市容环境的乱象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彻底消灭卫生死角。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舆论引导作用,通过入户走访、社区宣传栏、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措施,讲清讲透实施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赵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71 2021-01-14 00:00:00 四 福华街街道 成立市容环境整治专班 责任落实到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