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如意湖办事处 抓常态 严防控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聚焦“八大场所”、冷链食品管控
豫兴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提升疫情突发应对处置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抓常态 严防控
如意湖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查看药店等八大类场所卫生消杀及防控措施等情况

为切实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维护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重点防控、精准防控,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内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要张贴防疫宣传引导海报,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基础工作,建立巡查员制度,社区管理员每日对辖区商场进行督导。做好重点人员的信息摸排、登记和健康管理工作,将居家隔离政策严格落实到位。科室和社区做好人员管理工作,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郑,建立报告制度,分包领导每日报告人员行踪去向。

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还对辖区进行了大排查。在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查看了院区商铺、药店、诊所、培训机构等八大类场所的人员管理、卫生消杀及防控物资、防控措施等各类情况,并详细核查了商铺的营业执照、药店的出入人员登记记录表、购买退烧药和止咳药情况登记表。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院区居民及商铺强调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出门戴口罩,每天进行消杀等防护工作,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海贝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80 2021-01-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抓常态 严防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