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如意湖办事处 抓常态 严防控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聚焦“八大场所”、冷链食品管控
豫兴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提升疫情突发应对处置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聚焦“八大场所”、冷链食品管控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落实落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聚焦辖区“八大场所”管控,严格冷链食品监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组织先行 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办事处重点工作,通过每周例会的方式,常抓抓长,动态研判形势,实抓抓细,推进工作落实。坚持以党建为统揽的六级塔式防控结构,通过分包班子成员现场督查、疫情防控指挥部抽查、督促“八大场所”自查等机制,确保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动作不变形。

全面摸排,精细整改 坚持开展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疫情防控指挥部牵总,各社区、各部门整体联动的排查整治行动,落实落细“八大场所”管控、冷链食品监管、中高风险地区入郑人员管理等重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快整改、改到位、不反弹。

强化宣传,广泛动员 在社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利用宣传册、海报、电子显示屏等手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冷链食品注意事项,保障信息公开,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居民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防护习惯,引导居民春节期间错峰返乡、少出行、不开展大型聚会,同时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在辖区形成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要求“八大场所”负责人做好商户冬春季疫情防控方案,积极使用“郑冷链”系统,建立员工健康档案、流动人员测温登记表等资料,提高疫情防控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辖区各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民参与落实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白皓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85 2021-01-14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聚焦“八大场所”、冷链食品管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