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如意湖办事处 抓常态 严防控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聚焦“八大场所”、冷链食品管控
豫兴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提升疫情突发应对处置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兴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豫兴路办事处严格贯彻落实郑州市、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指示,1月10日,在豫兴路办事处召开村医及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有豫兴路办事处主任林庆超,豫兴路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俊英,白沙镇卫生院院长韩孝民以及辖区诊所、卫生服务中心等负责人。

韩孝民对辖区诊所、卫生服务中心等负责人进行了疫情防控系统的培训。张俊英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返郑人员,如有到诊所、卫生服务中心看病,必须进行统计和上报。

最后,林庆超详细说明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目前豫兴路办事处停止了辖区宗教场所的集体活动,禁止出现人员大量聚集。林庆超表示,一是辖区诊所、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要有具体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出现问题及时与办事处计生办的包村干部及时沟通。二是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不接收发热病人,引导发热病人到乡镇级以上、具备核酸检测的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和治疗。三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按程序上报发热病人信息,做好就诊登记和发热登记,明确病人去向,必要时采取隔离,并由专人对隔离人员的住所进行消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88 2021-01-14 00:00:00 四 豫兴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