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百日攻坚”守护行动助力交通安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及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辖区交通安全隐患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夜间巡逻保平安
杨桥办事处 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龙源路办事处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百日攻坚”守护行动助力交通安全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夯实人员力量,提高巡逻频次,坚持夜巡查。

针对中州大道东风路、中州大道农业路、马庄街、龙湖外环红专路下穿等重点区域的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等违规现象进行规范和治理,并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耐心沟通和教育指导,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对学校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定时定点排查和进行交通疏导,及时规范周边非机动车辆停放,营造和谐安全的道路环境;按照“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总体要求,联合交警六大队一中队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治理和加大非机动车不文明行为劝阻力度,动员儿童医院、熙地港、丹尼斯等单位安排专人,明确交通安全员,加大门前车辆疏导力度,避免道路交通拥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采取措施,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市民交通文明意识,不断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努力创造让辖区居民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的交通安全环境。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姬秀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99 2021-01-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百日攻坚”守护行动助力交通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