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用语专题活动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亲子活动
博学路办事处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本报讯 近日,龙源路办事处利用多种方式,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主动学好“学习强国”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开展“学习强国”学习,通过刷题和“双人对战”相互提问的形式进行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建立专门的“学习强国”微信学习群。还组织全办开展集中学习,大家一起讨论在“学习强国”里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知识,或高歌一曲,或即兴演说,或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学习经验,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此外,定期组织“学习强国”趣味知识竞赛,或发放学习问卷,或组织知识竞答,利用趣味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争上游答题”比拼,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掀起“争创第一,快乐学习”的“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宋润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05 2021-01-14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