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百日攻坚”守护行动助力交通安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及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辖区交通安全隐患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夜间巡逻保平安
杨桥办事处 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龙源路办事处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夜间巡逻保平安

本报讯 为预防和减少社会治安案件发生,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高辖区内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巡防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治安巡逻夜查行动。

行动中,巡防队员重点围绕街面、社区内部道路等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巡逻,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对辖区居民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提醒大家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提高对各类犯罪的警惕性和对违法犯罪分子的识别力,做到一旦发现可疑情况立即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妥善处理。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持续保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高压态势,努力为龙子湖群众打造“秩序好、发案少、群众满意”的良好社会环境,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鹏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10 2021-01-14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夜间巡逻保平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