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百日攻坚”守护行动助力交通安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及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辖区交通安全隐患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夜间巡逻保平安
杨桥办事处 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龙源路办事处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桥办事处 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本报讯 近日,杨桥办事处开展“安全出行 一盔一带”教育宣讲活动。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在辖区多个十字路口对行人发放安全手册,同时对未佩戴头盔的骑乘人员进行耐心讲解。为辖区居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安全常识,提醒他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向他们宣讲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教育他们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无论是乘坐轿车、客车或者摩托车和电瓶车,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正确使用安全带和佩戴安全头盔,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城管队员带头,出动30余人,发放宣传册800余份,纠正不文明行为20余件。今后,杨桥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促使居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从源头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真正把“百日攻坚”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欣 刘亚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13 2021-01-14 00:00:00 四 杨桥办事处 引导市民安全出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