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用语专题活动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亲子活动
博学路办事处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本报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帮助社区居民采取正确方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博学路办事处相济路社区开展“公民权利我知晓,社区法律行”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公民权利的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法律宣讲活动以公民权利为主线,就公民的生命权、健康权、隐私权、知识产权、荣誉权、财产权等基本公民权利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为大家介绍了生活中的法律常识和如何防范法律风险,以法律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居民理解和正确使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此次社区法律行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知识,懂得了知法懂法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高营营 曹园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15 2021-01-14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