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英语启蒙课堂主题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用语专题活动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亲子活动
博学路办事处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亲子活动

本报讯 为锻炼幼儿的思维方式和动手能力,提高幼儿的专注力和观察力,近日,商都路办事处普惠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奇妙拼图 欢乐多多 ”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先带领大家做热身操,小朋友们在音乐声中,跟着老师拍拍手、扭扭腰,活动室内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热身结束后,拼图游戏就开始了,颜色各异、形状不同的拼图碎片分发到小朋友手中,在老师讲解完拼图要领并演示了拼图方法后,小朋友就尝试动手拼图。老师在一旁引导着亲子家庭互帮互助,增进了亲子家庭间的合作。

此次活动使小朋友在拼图过程中体验到了乐趣,提高了幼儿的探索实践能力、耐心及自信心,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幼儿智力的开发,促进幼儿养成乐于动手、勤于思考的好习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赛 郭克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912 2021-01-1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亲子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