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3
河南32万毫升临床用血支援河北
国道234上跨郑西高铁双幅桥 成功同步转体
2020年“最温暖的政务 服务新体验”前20名出炉
河南茶叶首次搭载郑欧班列出口中亚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年“最温暖的政务 服务新体验”前20名出炉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肖雅文) 这几天,郑州人的朋友圈被一条“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评选活动刷屏,46.4万人为这些解民忧、纾民困的政务服务新做法点赞投票。经过6天角逐,昨日,2020年郑州“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大众投票环节结束,最受欢迎“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前20名出炉。

“最温暖的政务服务新体验”前20名覆盖全市多区,涉及医疗、城管、住房保障、城建、热力等多个领域,包括金水区“金小二”帮办代办服务、二七区“二七商圈”企业慧服务、市卫健委智慧医疗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1月12日17时在“正观新闻”APP正式开启,截至18日17时,44个服务新体验共收到了464053次投票,浏览量达79235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880 2021-01-19 00:00:00 二 2020年“最温暖的政务 服务新体验”前20名出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