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3
河南32万毫升临床用血支援河北
国道234上跨郑西高铁双幅桥 成功同步转体
2020年“最温暖的政务 服务新体验”前20名出炉
河南茶叶首次搭载郑欧班列出口中亚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道234上跨郑西高铁双幅桥 成功同步转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马跃) 1月18日凌晨2时01分,郑州交建投公司投资建设的国道234项目上跨郑西高铁转体双幅桥经过75分钟作业,逆时针转动超过75.3度,精准到达预定位置,成功上跨郑西高铁,这是国内首次干线公路上跨营运高铁路基段。国道234项目是郑州市西部的一条重要道路,项目总投资22.3亿元,计划2021年6月底建成通车。上跨郑西高铁桥梁成功转体,实现了国道234项目主线贯通。全线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南省公路网建设,对缓解郑州市过境交通压力、解决郑州市西部区域南北通道不足等问题起到关键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877 2021-01-19 00:00:00 二 国道234上跨郑西高铁双幅桥 成功同步转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