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九类人员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王村镇和汜水镇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荥阳未发现严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
贾峪镇支部联建 织密防护网
索河湾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
荥阳出租汽车司机接种新冠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
荥阳九类人员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本报讯 1月12日上午,荥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按照“应种尽种、不漏一人”的要求,统筹工作。要参照荥阳市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专班,同步成立辖区(单位)工作专班,采取“属地+行业”条块结合的“双管”模式,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九类重点人群摸底排查流程,全面摸清核实九类重点人群涉及的所有单位和符合条件的人员底数,准确定位人群接种的类别,分类统计、科学组织、合理安排。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方面、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有关政策,做好重点人群宣传发动,及时发布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等权威信息,及时解答群众疑问,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强化纪律,严肃责任追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计划圆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

根据《荥阳市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方案》要求,本次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主要覆盖荥阳九类重点人群,年龄应在18~59岁。

1.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包括口岸检疫,国际航空空勤,货物运输,冷链装卸、搬运、运输,大型农贸市场、市场监管等有关人员。

2.海关、机场、边检、民航监管等部门国际航班保障人员及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

3.入境人员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一线人员。

4.省疾控中心、郑州市及其所辖县(市、区)疾控中心负责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消杀及应急处置人员。

5.除3、4项以外的其他抗疫一线医疗和防疫人员。

6.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7.拟赴疫情较严重国家或地区工作或学习培训人员。

8.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社区工作者、新闻媒体从业人员。

9.水、电、暖、煤、气相关人员,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信等城市运行保障人员等。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毛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34 2021-01-19 00:00:00 二 荥阳九类人员紧急接种新冠疫苗KeywordPh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