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九类人员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王村镇和汜水镇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荥阳未发现严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
贾峪镇支部联建 织密防护网
索河湾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
荥阳出租汽车司机接种新冠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村镇和汜水镇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王村镇和汜水镇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有关精神,讲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两镇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主任、派出所、卫生院、文教组及行政村支部书记、疫情防控负责人、村医等参加会议。

在汜水镇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镇长李春梅要求以防控工作压倒一切的态度,做到动作要快、措施要硬。以防输入、防扩散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重点场所管牢,把集聚活动控好。以铁的纪律,全面保障防疫工作顺利开展,各行政村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周密部署,积极发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

在王村镇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王村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柳桂根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希望各行政村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周密部署,制定应对措施,组织各方力量、积极发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王村镇党委副书记王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端正思想态度、严作风严纪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统一行动听指挥、凝心聚力共克艰。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丁宁 郑玉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35 2021-01-19 00:00:00 二 王村镇和汜水镇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