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九类人员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王村镇和汜水镇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荥阳未发现严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
贾峪镇支部联建 织密防护网
索河湾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
荥阳出租汽车司机接种新冠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索河湾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

本报讯 1月13日,荥阳市索河街道索河湾社区在索城市场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辖区内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党员、共驻共建单位党员40余人参与。志愿者在索城市场进行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扫除树枝树叶、整理共享单车等环境整治行动,一些市民也主动参与其中,与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治理社区环境,形成为社区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添砖加瓦、维护社区卫生、人人动手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同时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参与环境建设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提高居民对社区环境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共同打造干净、和谐的美丽索河。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尹雨晴 司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46 2021-01-19 00:00:00 二 索河湾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