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九类人员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王村镇和汜水镇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荥阳未发现严重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
贾峪镇支部联建 织密防护网
索河湾社区 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活动
荥阳出租汽车司机接种新冠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支部联建 织密防护网

本报讯 1月12日,荥阳市贾峪镇住福社区党支部与新田物业党支部依托“党员活动日”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贾峪镇新田物业党支部书记王新新主要围绕同心抗疫、脱贫攻坚、红色管家三大主题,盯紧盯牢风险点,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2021年新田物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两个坚决保证”、“两个完全阻断”,确保新田物业员工和新田业主的平安健康。贾峪镇住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楚利娟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措施实施开展落地,企业及社区要做好宣传、排查及自查工作,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

贾峪镇党建办主任王伟萍围绕“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求新田区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运用“社区党委+物业管理+党员楼长+党员志愿者”的方式方法,整合辖区资源,下沉工作力量,全面落实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缝隙式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动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有效实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目标,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保障好辖区群众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楚利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45 2021-01-19 00:00:00 二 贾峪镇支部联建 织密防护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