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高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莲花街
把脉问诊“大城管” 对症研讨开“药方”
高新区34条道路 有名字了 在你家附近吗?
创孵新视野 双创新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孵新视野 双创新升级
枫杨园区举办双创载体产业升级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报讯 1月13日,由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指导,枫杨创新创业载体联盟主办的2021年枫杨园区第一期双创载体产业升级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举行。

由于疫情依然在扩散,此次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线上线下端口同步开放,除了枫杨园区23家双创载体,还吸引了郑州市金水区、二七区,以及焦作、新密等地市的多家双创载体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学习,“云上”架起交流互动的新桥梁。

“创孵新视野,双创新升级”,本期作为系列培训的第一讲由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副主任王志源主讲,王志源曾担任河南省孵化载体评审专家,拥有20余年孵化载体从业及辅导企业经验,对于孵化载体运营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王志源结合自身经历,就孵化载体的历史沿革和种类、孵化载体的功能定位、孵化载体的运营、孵化服务链条、孵化器从业者能力等内容做了详细分享,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孵化载体的本质、认识孵化载体发展现状、厘清重点发展方向。同时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大家感受到加速产业布局、提升产业招商、资源整合对接等能力的迫切性。

王志源提到,双创载体举办各类活动是一种“一对多”高效解决企业共性问题和需求的方式。据悉,2020年枫杨园区各孵化载体的“双创”活动指标均超额完成。2021年,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和创新创业载体联盟将秉承“创新、发展、共享、升级”理念,继续为园区内各双创载体及企业服务,同时为区外双创载体和企业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共同为“双创”升级做出枫杨贡献。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刘玉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53 2021-01-20 00:00:00 三 创孵新视野 双创新升级KeywordPh枫杨园区举办双创载体产业升级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