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区委三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2/2021-01/20/H02/20210120H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以“黄河之门”“运河之枢”“郑州之静” 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慎终如始 明晰责任 精准管控筑牢疫情防线
以“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惠济分局“严细深实快” 护航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惠济分局“严细深实快” 护航发展

本报讯 1月11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在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围绕“严”“细”“深”“实”“快”5个方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

“严”即严抓、严管、严控,需要始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以及规矩,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严肃追责。

“细”即细心、细致、细节,在对待工作上要保证不出问题,完善完美好每一项任务。要像绣花一样细致,保证工作效率得到提升和工作结果得到准确。

“深”即深学、深思、深研,要深入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学会更深层次看待问题,善于抓住问题重点解决问题。

“实”即求实、务实、扎实,面对工作实打实地干,不做虚事,确保每件工作落地有声,认真务实完成任务。

“快”即快动、快推、快干,要时刻绷紧弦,保持工作热情,坚持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局上下将始终坚持“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杨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63 2021-01-20 00:00:00 三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惠济分局“严细深实快” 护航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