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区委三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2/2021-01/20/H02/20210120H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以“黄河之门”“运河之枢”“郑州之静” 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慎终如始 明晰责任 精准管控筑牢疫情防线
以“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惠济分局“严细深实快” 护航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以“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重要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惠济区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就深入学习中央会议重要精神,区委书记马军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履职,尽职尽责,推动惠济发展越来越好。要牢记初心转作风。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对照标杆查问题。对照标杆,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马军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省委全会客观总结了全省去年及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总结了五年来所积累的“六种经验”,大家要把这“六种经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好这一宝贵精神财富。要结合实际抓落实。省委全会提出的“构建黄河流域大生态、大保护、大治理格局”等要求,都与惠济息息相关,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学习省委全会中,找到自身工作的切合点,加紧研究,抢抓落实。要对照目标,强化工作能力。省委明确提出了十四五“三个前列”的目标和2035年“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远景目标,惠济作为河南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的先头部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画上惠济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上,马军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马军表示,要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务必要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近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以及区委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市委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目标路径以及2035年“两化五强”远景建设目标,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单位要紧盯市委确立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拉高坐标,推动各自领域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加强谋划促发展。把握发展主题、深化改革创新,强化“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始终保持“冲刺”状态和“赶考”心态,坚决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编制好惠济区“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李雪 孙星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61 2021-01-20 00:00:00 三 以“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KeywordPh惠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