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产业调研组 调研中原区 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
中原区 多举措化解劳资纠纷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郑州市调研组到中原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文化产业调研组 调研中原区 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本报讯 1月13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文化创意产业处处长王宁带队,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二七区委宣传部一行20人到中原区二砂文创园调研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中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云,区统计局、中原西路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宁一行实地观摩了二砂文化创意园首开区,随后在二砂北配楼会议室听取了二七区、中原区文化产业统计情况和以二七区足球小镇、中原区二砂文创园为代表的企业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发展情况、现阶段入库文化产业遇到的问题等,市委宣传部从宣传角度、市统计局从统计角度进行现场分析研判,逐一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宁说,要由宣传部牵头,统计、工商、税务等部门相互协作,找准文化定位,对新增企业从源头上严格把关,确定是否为文化产业,对已成立的文化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从行业代码、主营活动、经营范围入手,进一步澄清文化产业底数,做到应统尽统,确保达标合规企业及时入库。同时要完善扶持政策,扶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77 2021-01-20 00:00:00 三 市文化产业调研组 调研中原区 文化产业统计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