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产业调研组 调研中原区 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
中原区 多举措化解劳资纠纷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郑州市调研组到中原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纪委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晓军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第五次巡察整改集中督查情况汇报和2020年区委巡察工作汇报,审议了下一轮巡察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巡视巡察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第五次巡察整改集中督查情况汇报后,会议肯定了此次集中督查工作成效,通过集中督查,有效传导了责任压力、推动了整改落实,两家整改落实情况较差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抓好巡察成果运用,巩固拓展整改成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中心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巡察监督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巡察规律总结,发挥巡察利剑作用,高质量完成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81 2021-01-20 00:00:00 三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KeywordPh中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