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产业调研组 调研中原区 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
中原区 多举措化解劳资纠纷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郑州市调研组到中原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中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工信委、区商务局、区资源规划局、区房管局、区政务办、区建设局、区科技局、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区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党政正职参会。各局委及街道围绕2021年目标拟定情况和一季度“开门红”拟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刘斌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要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一手坚持不懈抓发展,一手坚定不移抓安全。

2021年,全区要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努力体现、提升工作成果,并善于将其转化为数字和统计成果;要进一步在总量和结构、表象和实质、自转和公转、突破和增长、投入总量和投入质量、线上和线下、用心和用力等方面形成共识;各街道要在区域发展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发展之路、特色之路,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84 2021-01-20 00:00:00 三 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KeywordPh中原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