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产业调研组 调研中原区 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
中原区 多举措化解劳资纠纷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郑州市调研组到中原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调研组到中原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带领郑州市科技创新核心指标第七调研组一行6人,到中原区开展调研工作,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科技局着重从研发费用投入情况、研发平台建设情况、科技创新主体培育情况等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原区2020年科技创新核心指标任务推进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原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2021年要在强化企业培育,加强横向、纵向联合机制,强化各部门联动方面下功夫,强化中原区研发费用投入。随后,邵春雨从主观重视抓具体、对接走访挖潜力、宣讲政策重引导、梳理筛选搞培育以及强化服务共谋局五大方面对汇报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市科技局资源处着重宣讲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设置研发会计科目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原区科技型企业务必做好科技研发科目工作;市科技局高新处宣讲了省、市全社会研发投入补助政策,并传达了2021年度创新主体培育目标指导计划;市科技局办公室针对中原区企业培育情况做了针对性补充;市统计局讲解了2020年度全社会研发投入统计填报工作注意事项;市税务局讲解了企业在高企申报、研发费用统计等方面存在的账务问题。

会议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创新核心指标工作,打好基础、补齐短板,把各项工作做细,尤其是做好点对点宣传工作,做到精准服务企业。同时,再次肯定了中原区创新核心指标工作,希望中原区能够变压力为动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创新工作任务。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杨丹青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88 2021-01-20 00:00:00 三 郑州市调研组到中原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