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防疫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林山寨街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加强日常督导培训
三官庙街道 采取网格化管理 将防控责任压实到人
西流湖街道 加大巡查 强化宣传
桐柏路街道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查 多措并举筑牢防线
秦岭路街道 加强联防联控 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建设路街道 扎实做好宣传 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秦岭路街道 加强联防联控 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本报讯 1月15日,秦岭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当前省、市、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部署要求,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部署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认识,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聚焦工作薄弱环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有效落实。

针对街道成立的“一办五组三专班”,会上再次明确了各自分工、细化了工作措施,同时要求加强辖区联防联控,与职能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疾控队伍建设,并对接种疫苗目标人群全面调查,摸清接种底数,从严从实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到精准防控。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制定科学完善的防控宣传方案,牢牢把握宣传主线,加强舆情研判和引导;强化节日期间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持群防群控,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杨夏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89 2021-01-20 00:00:00 三 秦岭路街道 加强联防联控 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