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防疫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林山寨街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加强日常督导培训
三官庙街道 采取网格化管理 将防控责任压实到人
西流湖街道 加大巡查 强化宣传
桐柏路街道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查 多措并举筑牢防线
秦岭路街道 加强联防联控 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建设路街道 扎实做好宣传 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扎实做好宣传 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本报讯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是重点。连日来,建设路街道全方位安排部署街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坚决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防线。

扎实做好线下宣传。在辖区内各小区出入口、晨练广场等人员聚集地,安排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做好广告标语展播。街道迅速行动,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将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和公益广告展播到位。另外,利用郑州市中心医院等设置的电子显示屏同步更新为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广泛深入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

创新方法精准宣传。树立大局意识,瞄准疫情防控宣传这一关键点,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丰富载体,合理利用相关网络平台和媒体创新宣传方式,确保辖区居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下一步,建设路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平稳发展。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钦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90 2021-01-20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扎实做好宣传 提高居民防范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