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做好“开门一件事” 迈好履职第一步
航海西路街道 新班子迈好履职第一步 真抓实干兑承诺
桐柏路街道 重新铺设污水管道 做好“开门一件事”
绿东村街道 开展“大走访”活动 问冷暖、求计策、谋发展
建设路街道 进入实干模式 踏实迈好履职第一步
中原西路街道 深入开展“大走访” 用心领办“一件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新班子迈好履职第一步 真抓实干兑承诺

本报讯 为增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凝聚力,更高速有效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树牢“干中换、换中干,以干促换、干换相融”的鲜明导向,航海西路街道迅速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中开展“六个一”活动,打造新年党建新气象。

组织谈话会凝力量。在街道党组织换届工作全部完成后,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为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举办入职仪式并进行集中谈话。会上,各党组织书记签署履职承诺书,明确目标方向,切实扛起责任;留任书记、新当选书记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为村(社区)更好更快发展铆足干劲;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班子从政治纪律、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责任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提出希望与要求,明确指出要重思想、干实事,带领党组织扛起压力、激发动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迈好履职第一步。

开展大走访聚民心。随着街道党组织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如火如荼推进。学府社区党总支以推选居民代表工作为契机开展入户走访,征求党员群众对社区党组织班子的意见建议,倾听居民心声,力求在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深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联系,通过补短板、弥不足、解民忧提高班子队伍建设,同时为下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党员队伍、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等工作打下基础。

办好“开门一件事”赢口碑。冬春季火灾频发,为保证居民生活安全,做好防范预警,多个社区组织开展火灾安全排查工作。茜城花园社区党总支班子联合辖区物业对小区占道违停、飞线充电、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排查指导,消除安全隐患。社区新任书记表示,生活安全是居民最基本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环,社区将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继续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丰富社区工作内涵,规范社区管理、优化社区环境,打造服务型、满意型、宜居型社区。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94 2021-01-20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新班子迈好履职第一步 真抓实干兑承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