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做好“开门一件事” 迈好履职第一步
航海西路街道 新班子迈好履职第一步 真抓实干兑承诺
桐柏路街道 重新铺设污水管道 做好“开门一件事”
绿东村街道 开展“大走访”活动 问冷暖、求计策、谋发展
建设路街道 进入实干模式 踏实迈好履职第一步
中原西路街道 深入开展“大走访” 用心领办“一件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重新铺设污水管道 做好“开门一件事”

本报讯 为全面加强新一届社区党委班子建设,提升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桐柏路街道晶华城社区新一届党委成功换届后,就立即踏上服务社区大事、发展社区要事、解决基层治理难事的新征程中全力奋进,时刻关注群众实事,不断把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列入“开门一件事”中,并真心协调解决,努力做到居民心坎上。

晶华城支农路1号院1号楼建于1966年,属于老旧房屋,总共3层、44户家庭,每户没有独立卫生间,只有每层一个公共卫生间。由于排污管道年久老化、腐蚀失修,导致近段时间经常出现管道腐蚀处破裂情况,从而使3层楼上厨房卫生间污水下流,给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为此,新一届晶华城社区党委书记多次带领班子成员联合支农路1号院居民议事协调会奔赴现场,制订应急预案,疏通污水管道、清理大量污水;商讨长期治理方案,对整栋楼排污管道重新开挖、全面更换铺设新管道。经过多天的努力,新管道铺设已全部完工,困扰44户居民多年的排污问题被成功解决了,居民们非常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为民办实事的晶华城社区党委点赞。

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新一届晶华城社区党委会继续履职践诺,沿着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路线出发,以实干精神服务辖区居民,赢民心、聚合力,带领辖区万名群众共建美丽社区,共享美好生活。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艳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97 2021-01-20 00:00:00 三 桐柏路街道 重新铺设污水管道 做好“开门一件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