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中原区启动省级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
以“课”切磋 以“研”共长
中原区联合检查组 开展文物安全专项检查
完善残疾人居家托养覆盖面 提高生活水平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中原区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本报讯 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1月12日上午,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区人武部、区双拥办一行来到解放军某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俊家庭送喜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立功现役军人家庭。

在现役军人张俊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其家属送上了喜报,并向张俊父母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中原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尊崇”之光在中原大地上涌动。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211 2021-01-20 00:00:00 三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KeywordPh中原区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