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拜登要干的活真的还有很多
赖小民案二审 维持死刑判决
井筒清障至少需15天
欧美多国疫苗 “一剂难求”
拿出勇气 展现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赖小民案二审 维持死刑判决

新华社电 1月21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对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一案,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1月5日一审宣判,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宣判后,赖小民提出上诉。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立案受理,并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庭审中,法庭主持检辩双方对相关证据进行了质证,依法保护各方的诉讼权利,赖小民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辩解意见,辩护人充分发表了辩护意见,赖小民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经合议庭评议、审判委员会讨论,依法作出二审裁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25 2021-01-22 00:00:00 五 赖小民案二审 维持死刑判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