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5
登封山村农家媳妇手擀面抖音坐拥粉丝2万
登封市直2家幼儿园 获奖
让群众少跑腿、少跑趟
爱心如潮 搭起生命之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2家幼儿园 获奖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评选,共评出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一等奖63件,二等奖121件,三等奖208件。其中在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评选中: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作者刘晓锋、刘锴、李水红制作的《有趣的流水系统》获得二等奖;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作者吴晓慧、李爱娟、张会制作的《厨房里的声音》获得三等奖。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登封市直一幼召开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直一幼召开了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首先,园长席颍霞传达了登封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部署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文件要求,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园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教师信息台账,提前制订好学校放假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五个一律”,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防线,强化“封闭化,网格化”校园管理,全面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一定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假期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线上教学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假期联络畅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加强师生健康宣传教育。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塔沟少林小子

有望再登上春晚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登封塔沟武校获悉,作为央视春晚的“常客”,塔沟武校已经接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目前100多名少林小子已经进京开始排练,力争在除夕夜的央视春晚舞台上再次出现塔沟武校的身影。据了解,如果这次能够再次成功登上央视春晚,将是塔沟武校连续18年参加央视春晚的演出,更创造一个团队参加春晚的历史纪录。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51 2021-01-22 00:00:00 五 登封市直2家幼儿园 获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