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唱响思想舆论主旋律 弘扬社会正气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小小少年 理想远大
确保治根本、管长远、见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唱响思想舆论主旋律 弘扬社会正气

本报讯 1月20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区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评议。郑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蒋明伦等到会。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教文体局、6个办事处、经开投发公司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工)委负责人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樊福太对现场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人进行了民主评议。蒋明伦统一点评,对经开区2020年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樊福太表示,开展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各级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也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有效载体。过去一年,经开区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樊福太提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扛稳抓牢党建工作责任,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工程;要以固本强基为重点,立足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特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从“跟着走”向“领着干”转变;要以防范风险点为着力点,全面扛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唱响思想舆论主旋律,发挥各类阵地作用,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要以严格纪律规矩为切入点,着力营造清朗政治生态,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融入政治血液、刻入政治头脑,使之融会贯通于政治生活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通讯员 王倩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63 2021-01-22 00:00:00 五 唱响思想舆论主旋律 弘扬社会正气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