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唱响思想舆论主旋律 弘扬社会正气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小小少年 理想远大
确保治根本、管长远、见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党工委举行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报讯 1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28人参加会议。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会前,与会人员系统自学了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材料。会上,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姚志伟、崔巍、王潜、郭连喜及列席人员潘春雨、崔建军分别进行研讨发言,其他人员做书面发言。

樊福太指出,要持续学习、融会贯通、把握大势,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立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学的理念,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继续带头学,各单位、各办事处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专题学,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跟进学,务必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找准方位、担当使命、增强优势。全区领导干部要围绕经开区“三区一高地”的发展定位,紧盯“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2000亿元、综合发展水平跻身国家级经开区前20强”的发展目标,找准主动服务和融入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抓住关键、主动作为,围绕目标、认领任务,努力提升自己在中心工作中的嵌入度和贡献度;要学以致用、主动融入、奋发进取。全区领导干部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开区2021年各预期目标上来,将深入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66 2021-01-22 00:00:00 五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KeywordPh经开区党工委举行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