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打造共享停车平台 更好服务居民
无障碍生活 惠及每一个客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洞庭
打造共享停车平台 更好服务居民

连日来,河南贤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呦呦停车”业务引起了不少同行的关注。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为什么会引起业内关注?日前,记者采访了企业负责人王洞庭。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在每一个岗位上不断提升充实自己

出生于1982年的王洞庭是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人,中专技校毕业的他做过流水线工人、当过技术员、干过仓管工作,后来开始涉足销售、市场营销及互联网行业。不管从事什么样的职业,王洞庭都谦虚学习、积极进取,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充实自己,综合素质逐渐得到提升,得到了同事和广大客户的认可。王洞庭在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后,开始创业成立属于自己的公司。

2020年1月,由他担当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河南贤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IT咨询、IT外包、系统集成及各类IT增值服务。公司初创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直到下半年,公司才完成了项目测试和各项功能的完善,业务拓展形势逐渐好转。

互联网从业者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王洞庭说,“呦呦停车”项目缘起他妻子说的一句话。那天,他准备开车到外地出差,妻子说:“你经常开车出差,一走就是好多天,咱家十几万元买的车位几乎一半时间被闲置,真不划算。”

听到这句话后,王洞庭开始思考停车位的问题:现在许多城市的小区里车位需求紧张,有车族因无车位而苦恼,买车位的投资与收益不成正比。后来经过调查发现,不少小区规定,没有车位的车不能进入,小区外道路两边停满了车,小区内却存在大量闲置车位。怎样才能让这些闲置车位资源流动起来,提高其利用率,使车位成为一种资产可以获得收益?于是,王洞庭的共享停车APP“呦呦停车”应运而生。

据了解,“呦呦停车”是基于车位共享服务开发的一款手机应用,致力于盘活整合车位资源,挖掘车位闲置时间段的价值,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力图实现车主、车位主、停车物业管理公司三方共赢。“呦呦停车”采取先预订车位后停车的模式进行操作,打开APP后,APP会自动推荐附近停车点及共享车位信息,智能匹配共享车位,撮合车位与车主的停车需求,实时展示附近停车点和剩余车位信息,让客户轻松掌握,一键导航快速准确到达停车场。预订车位后,客户的车牌将被停车点自动识别,直接进场,提升用户体验。手机支付方便快捷,消费记录一目了然,车位订单随时查看,收入记录清晰无遗。

目前,“呦呦停车”项目各项业务运转顺利,在市内几家小区开展的业务都顺利签约,产品也逐步在各大应用市场上传。公司引进了一批在互联网行业技术、策划、营销推广等方面业务精湛的技术骨干,赋能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我觉得,作为一个互联网从业者,一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互联网的本质,运用互联网的特性,借助社会进步的力量,组织优化社会各种资源,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王洞庭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95 2021-01-22 00:00:00 五 打造共享停车平台 更好服务居民KeywordPh王洞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