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坚持“南动”目标定位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把新郑打造成人才汇聚之地 培养之地、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新郑市举行扫黑除恶 “以案释法”宣讲活动 启动仪式
为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21廉政谈话会
为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 为落实“四会一课”廉政教育制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节日风清气正,1月14日上午,新郑市召开2021廉政谈话会。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表示,全市上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为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马志峰、王俊杰等新郑市四个班子领导与各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街道、管委会)纪(工)委书记一起集中参观了新郑市廉政教育中心,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党中央的廉政要求。

在随后举行的廉政谈话会,由新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卫东主持会议。

马志峰说,要深思细悟、笃行实干,学出方向、学出信仰、学出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敲响警钟、筑牢防线,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心怀敬畏、严守纪法底线,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务实重干、善作善成,大力营造干事氛围、持续强化正向激励、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案促改、统筹联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努力营造欢乐和谐、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

马志峰表示,农历春节即将来临,节日是人民群众看党风政风的关键时期,也是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利时期。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让“严”的主基调更加鲜明,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在全市上下进一步汇聚起强劲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营造更好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春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20 2021-01-22 00:00:00 五 为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营造良好环境KeywordPh新郑市召开2021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