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2000碗羊肉汤送给这些可爱的人
“百元支架”落地新郑 多名心脏病患者受益
新烟街道烟厂社区 享风雨同“粥”过温暖腊八
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 浓情腊八节 温暖你我他
寒冬腊八粥 情暖交警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善行新郑”暖冬活动
2000碗羊肉汤送给这些可爱的人

“你们提前一天把要送的份数报给店里,我们会安排好所有的工作。” “馍我们可以单独放在一个袋子里,送到地方了可以再泡,这都好办……”1月20日,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厅内,一场爱心捐赠正在热烈地商议着。

“经历了疫情,深切地知道这些可爱、可敬的志愿者在这场战‘疫’中所付出的艰辛。每次行走在路上都在感受着环卫工人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干净、整洁的道路,川流不息的车辆井然有序,与这些风吹雨淋勤劳的交警息息相关。开了家羊肉汤店,我想捐赠2000碗羊肉汤,让他们在寒冬中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在捐赠仪式上,新郑市宁夏胡羊排经理范新房告诉记者。

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郑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与爱心志愿者,组织开展“善行新郑”(暖冬行动)活动。本次关爱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消防抢险队员、执勤交通警察、疫情防控点等服务人员。

新郑市志愿者协会会长高永强表示,这些环卫工人、交警等,长期冒着严寒酷暑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这种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更应该赢得社会的尊敬与爱戴。协会组织热心商家和志愿者先为这些一直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者送上温暖和关爱。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建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53 2021-01-22 00:00:00 五 2000碗羊肉汤送给这些可爱的人KeywordPh新郑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善行新郑”暖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