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新郑:全流程全覆盖 清风护航换届选举
观音寺镇 新支部新气象 传播红色正能量
辛店镇 以“日调度日研判日走访”工作机制 扎实推进“六个一”活动
城关乡 用活“四联六包”工作机制 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具茨山管委会千户寨村 办好“开门一件事” 打好“履新第一仗”
龙湖镇 用脚步丈量乡村 用实干践行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 用活“四联六包”工作机制 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本报讯 为确保村委会换届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新郑市城关乡建立“四联六包”工作机制,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四联六包”工作机制是指科级干部联村、管区干部联片、支部委员联组、党员骨干联户;包走访到户、包推介宣传、包思想统一、包组织意图、包选情线索、包民意征集。

在“四联六包”工作机制落实过程中,科级领导干部统筹指导分包村村委换届选举中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深入掌握村的基本情况,对换届的进度、措施、效果、问题跟进了解、随时掌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管区干部分包联系村组,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走访、宣传、民意征集等工作;支部委员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紧密、了解情况充分的优势,扎实开展选情摸排工作。同时抽调一批思想素质高、群众威望高、工作能力强的党员,在村委换届工作中走访排查、宣传引导,有效宣传换届信息,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发现影响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目前,城关乡14个村提名候选人选举大会已召开,产生了106名村委会成员候选人,70名监委会成员候选人。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潘瑞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55 2021-01-22 00:00:00 五 城关乡 用活“四联六包”工作机制 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