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2000碗羊肉汤送给这些可爱的人
“百元支架”落地新郑 多名心脏病患者受益
新烟街道烟厂社区 享风雨同“粥”过温暖腊八
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 浓情腊八节 温暖你我他
寒冬腊八粥 情暖交警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 浓情腊八节 温暖你我他

1月20日,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西关桥项目党支部与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浓情腊八节 温暖你我他”支部联建活动。

早上6点,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已开始忙碌。大家分工协作,把刚刚熬制出锅的腊八粥进行分装。7点整,分装完毕,装车出发。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没有聚集举行,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分别对轩辕路社区辖区内的环卫工、小区门卫、困难家庭、抗美援朝老兵、社区退休干部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腊八粥、腊八蒜等物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名群众在接过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时,都齐齐称赞党的政策好。特别是在困难群众文水山家中,当得知为了这碗腊八粥,党员志愿者忙碌了一个早上,文水山说:“你们让我很暖心,感谢街道和社区一直惦记着我们,能够生活在这样的社区里,真是享福了。”

据了解,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西关桥项目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1月。本次是两个年轻的党支部首次联建搞活动,打开了“党建工作联做、社区资源联享、精神文明联创、服务难题联解、公益事业联办”的良好局面。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刘佳美 史润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64 2021-01-22 00:00:00 五 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 浓情腊八节 温暖你我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