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2000碗羊肉汤送给这些可爱的人
“百元支架”落地新郑 多名心脏病患者受益
新烟街道烟厂社区 享风雨同“粥”过温暖腊八
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新建路街道轩辕路社区 浓情腊八节 温暖你我他
寒冬腊八粥 情暖交警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寒冬腊八粥 情暖交警心

1月20日,早上7点,天刚蒙蒙亮,民生保险新郑公司负责人王留军便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新郑市交警一中队和市区执勤岗点为在严寒天气中坚守岗位的广大交警送去了腊八粥及包子等100余份可口的早餐,对节日当天在一线执勤的交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广大交警平时工作很辛苦,越是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越有他们坚守岗位的身影,尤其是现在正值严冬,他们每天在寒风中执勤,正是因为有他们,才保障了辖区交通安全及通行有序,向他们表示敬意。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送来的不仅是暖心腊八粥,还有对他们新年的问候。”说起腊八节慰问交警的初衷,王留军如是告诉记者。

新郑市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刘艳代表交警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赵地 沈磊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65 2021-01-22 00:00:00 五 寒冬腊八粥 情暖交警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