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疫情防控不松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疫情防控不松懈
长途汽车站扫码可免费领口罩
长途客车设密闭隔离区 途中有人发热可暂时留观
坐公交看“就地过年”咋嗨起来
读案例,远离“套路贷”、赌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装53台便民公益口罩机
长途汽车站扫码可免费领口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曹明旭 文/图)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汽车场站疫情防控,以智能化方便百姓出行,近日53台便民公益口罩机被分别安装在郑州长途汽车站中心站、东站、西站、南站和北站的候车室、进站口、售票厅等醒目位置。忘记携带口罩的旅客,可通过扫码自助免费领取。

智能口罩派发机外形类似普通饮料售卖机。旅客只需要拿出手机对着口罩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扫一扫,按流程操作即可免费领取。目前,郑州各长途汽车站设置的智能口罩派发机,每名旅客每天可免费领取一个。

郑州交运集团提醒旅客,智能口罩派发机主要为应急使用,建议旅客出门前随身携带口罩,主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380 2021-01-27 00:00:00 三 长途汽车站扫码可免费领口罩KeywordPh安装53台便民公益口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