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疫情防控不松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疫情防控不松懈
长途汽车站扫码可免费领口罩
长途客车设密闭隔离区 途中有人发热可暂时留观
坐公交看“就地过年”咋嗨起来
读案例,远离“套路贷”、赌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坐公交看“就地过年”咋嗨起来
海报扫码能看小视频,还能查询公园景点、年货信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郭杰 文/图) 昨日,郑州公交集团第三运营公司603路车长马莉静制作了“就地过年”主题车厢,希望借助公交车厢这个“流动的窗口”,向更多的乘客倡导非必要不返乡,不流动、不跨省,避免返乡路途中的传播风险。

主题车厢内张贴有“平安才能过好年”“错峰出行,严控风险”“欢度佳节心情好,疫情防控不可少”等宣传海报和“就地过年”倡议书。

海报上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个个温馨的提示、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使乘客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新年祝福。倡议书上有写给在外工作父老乡亲的一封信、返乡后的防控措施、注意旅途出行防护、做好日常科学防控等知识。

“保持距离”“远离人群,不聚集扎堆”“妥善保留相关车票”……除了宣传海报和倡议书,车厢内还张贴有春节健康出行小贴士,提醒人们春节出行时需要注意的健康细节。

每张宣传海报右下角张贴有“就地过年”二维码,乘客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新年祝福视频、烟花秀、防疫知识小视频,了解市区内各大公园、周边景点以及网上年货节等信息,感受新年氛围,体会就地过年浓浓的年味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385 2021-01-27 00:00:00 三 坐公交看“就地过年”咋嗨起来KeywordPh海报扫码能看小视频,还能查询公园景点、年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