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金水区两年内将打通13条“断头路”
慰问辖区困境儿童
保障“生命通道”安全通畅
对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实地考察
经开区多措并举: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一条宽带 架起大山里的空中课堂
登封卢店镇返聘离任村干部发挥余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条宽带 架起大山里的空中课堂

拉干路、放户线、装箱子……近日,郑州移动荥阳分公司来到刘河镇陈岗村,为该村村民霍麦贵家装上了宽带。

“为了不耽误学习,孩子就把饭桌搬到公路上,坐在邻居家院墙外,拿着一部破手机,蹭着WiFi上网课。现在冬天冷啊,他的手冻得笔都拿不住。这下好了,单独为我们这一户拉线、安装、调试,太谢谢移动公司了。”霍麦贵说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从去年疫情防控期间为上百户建档立卡贫困学子免费赠送手机、安装提速宽带、赠送号卡流量,到今年单独为一户村民开通宽带,荥阳移动全力推进农村网络覆盖,助力扶贫攻坚。未来,荥阳移动将持续不遗余力打通偏远山区的“信息路”,践行中国移动作为主导运营商的社会责任。李冬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09 2021-01-27 00:00:00 三 一条宽带 架起大山里的空中课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