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金水区两年内将打通13条“断头路”
慰问辖区困境儿童
保障“生命通道”安全通畅
对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实地考察
经开区多措并举: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一条宽带 架起大山里的空中课堂
登封卢店镇返聘离任村干部发挥余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离职不离岗”
登封卢店镇返聘离任村干部发挥余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 胡建邦 张伶俐 通讯员 杨艳丽)1月25日,卢店镇召开新一届当选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谈话暨岗前培训会议。该镇1月22日高质量完成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现了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组织意图人员当选等“四个100%”。同时,该镇对离任或落选村支部书记采取“离职不离岗”的措施,聘请为镇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让离任干部发挥余热,凝聚共谋发展合力,继续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我们卢店党委政府对离休村干部这样的关怀,我们心里感到非常的荣幸,并且又向我们发了经济发展的顾问聘书,我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挥余热,为振兴我们卢店镇的经济发展做好应尽的职责和任务。”龙头沟村原村委会主任申占均说。

在换届工作中,该镇“早”字当先,夯实换届选举基础,坚持调研摸底先行、资格联审先行、矛盾化解先行;“严”把审查关,规范选举程序,把好时间关、选民资格认定关、把好调度关;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到位,确保了换届选举出实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11 2021-01-27 00:00:00 三 登封卢店镇返聘离任村干部发挥余热KeywordPh“离职不离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