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管城回族区选好选强干部
做细做实 高质量抓好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
南关街街道 整治交通秩序
@所有人 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搬家了
陇海马路街道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东大街街道 做细做实兜底劳动保障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本报讯 1月21日,陇海马路街道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咨询、岗位招聘推介、劳动监察维权及社保政策讲解为一体的就业援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有咨询台和宣传展板等,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帮助群众快速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获取空岗信息、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等。为使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前期,街道便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沿街门店、企业、写字楼等用人单位,收集符合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岗位信息60余条,形成岗位信息库,方便困难群众就近就业。

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在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的同时,加大援企纾困和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力度,得到了辖区企业和群众的大力支持。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杜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87 2021-01-27 00:00:00 三 陇海马路街道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KeywordPh